close
刚从浴室出来,趁着头发未干前先谈谈小记吧。
无可否认,在一个家中;浴室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,尤其对我而言。若你下班回家,想痛快地洗个澡;将所有疲倦冲洗掉时,会想到它。当你有三急时,你会想到它,让你舒畅痛快的排泄,解决那忍耐已久的困难。还有,胆量最大歌唱得最响亮时,也在浴室里。我想这是一件的认同的事情。
我用浴室的时间可不亚于女生,故此可见于时刻对我是那么的重要。我一般呆在浴室的时间是15到20分钟左右吧。那深夜睡前那一趟就比较耗时,通常会花上20到30分钟。曾有朋友问我,身为一个男生也会花那么长的时间吗?(一般上男生冲凉不须到五分钟就解决了)那我可得数一数咯:我习惯在洗澡前将体内的废物排放出来,而且也会同时看看书报。这会用去了我五分钟的时间。(注:坐马桶太久抑或在如厕时看书报确实是一种不好的习惯,但无奈我已养成这种解不掉的恶习。十年如一日。之后慢慢地洗刷身体,一般上我会哼上完整的一两首曲子。若哼完两首曲子,这也要七八分钟的时间吧?之后洗一下脸,照一下镜子,前后加起来差不多20分钟了吧。若晚上,得做一点脸部运动,涂上一些润肤露之类的东西。30分钟也差不多耗完了。还有最重要的,我睡的是主人房,由个人浴室,我好在里头耗上多久都没人催或阻止我。
对于浴室的要求,我总要求得比较好的。但刚回来不久又要起飞,有碍于面子问题,所以我的浴室还是比较简单的。一面墙上,要老爸安装上了一条杠子,给我挂浴巾与小毛巾。小毛巾用来擦脸擦头二大的浴巾则用来擦身子。这是我的个人原则,擦身子时会擦到肝门之类的地方,再用来擦头擦脸会比较不卫生。所以我就干脆动用两条浴巾。

至于花洒嘛,我就比较失望啦。老爸说等我回来后为我安装上比较好的花洒,但迄今也以三个星期了,人不见他上来安装。这么久以来,家中两老都鲜少上来,上来的次数五个指头可数的完。我回来,老妈就不担心楼上这的整洁。擅长家务事的我总不会让她失望的。话说回花洒,我就缺少那扶撑着花洒头的杠杆。所以洗起头来也比较辛苦,得一手拿着花洒,一手洗刷。而旁边的那较小型的是供我上完厕所后清洗屁屁的道具,也是我洗马桶用的。
谈到洗马桶,我克是十分注意马桶的清洁。每当使用前我都会使用水冲洗一番,确保那坐板清洁后我才坐上去。而洗马桶更是挺费心思,我的准备上Kiwi Kleen洁厕液, 然后用刷子慢慢的刷上马桶的每一个方位。之后还洒上一小盖的抹地板剂在马桶上,并再清洗过方可。同样的事情,我每两天就会重复一次。

接下来就是吊挂啦。在门后我自个钉上了木质的吊挂。给我挂上衣物之类的东西。我甚至还在另一边的小窗子下装上了铁的吊挂,以免门后不够空间让我挂东西。


那最后谈到的,最重要的,那就是我的洗脸盆。我将家中最大片的镜子移置了上来,那整片的镜子可是能照住我正上半身。那我在护肤、整理头发、上发胶、甚至是挤暗疮时,都能看得一清二楚,一目了然。那撑着洗脸盆的洋灰平面上,摆放了我日常用具。左边摆放了我的如厕是看的小说、洗手液,牙膏牙刷,那一瓶的是我隐形眼镜的药水,黑色的篮子旁有我的收缩水、喷在腋下的喷液、涂擦式腋下保持清爽液、瘦身辣椒膏、滋润的滋润液、挤完暗疮后涂上的消毒兼抚平伤口剂,还有我的擦收缩水时得用着的棉花。左边,我的漱口水、给养的沐浴露及洗脸霜。另外也个迷你型的垃圾桶。供我丢弃用毕的棉花。


你看看,一个如此完整舒适的浴室,我不在里头耗如此多时间才怪。一个如此的浴室,能让我整天都好心情嘞。

停止于11/9, 下午1.28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cheng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