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来,面对到的不如意事情总接二连三。先来一个赖死不走的新房客,朋友的工作又面对了新考验。更奇的是,最近家里房佛出现了神秘客。
为何会称那人为神秘客呢?原因是,我不晓得那人是谁。买了饮料,搁置在冰箱里头,可能稍过三两片刻,被喝光了。要不然就那正大瓶的豆奶,隔天只剩下一小部分。试问,你的感觉如何?
或许有些人会这么想,为何老为这么点丁的芝麻小事显示出斤斤计较呢?
但,若发生多了,你就会开始埋怨了。
记得我曾说过,我不是出来享受的。所以事事我都得尽量节省。但,我们的开销部分常常就这样被人报销了。纵然是圣人,我也会发唠叨。
更气人的是,他专挑较昂贵的事物或饮料。记得上星期,与朋友买了两包5X1的快熟面。一包是较贵的韩式辣味快熟面,另一包则是既便宜又普通的虾面。接过几天的没掀开柜子,当再度掀开时。那韩式风味的,居然不见了。
*#@%的,好厉害的招数!害得我和朋友不敢买东西回家。即使是买回家也是即煮即食。
现在的我,在想着法子。企图将那神秘客揪出来。大家期待我的神秘客2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cheng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